遊夢


那種感覺怪怪的!
夢裡面的場景出現在現實空間裡面
(嘖~為什麼不是我和●○交疊的畫面哩,在夢裡也是可以的!)


照片 - 剛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進了電梯,嗡嗡的以為耳鳴的感覺在到了十一樓後沒有流動的空氣卻像是河水流洩過我,四周的門都長的一個模樣,轉第一個彎的時候心底說:”像迷宮。”然後安靜下來,連空調的聲音都沒有聽到,一陣空白的三十秒後,左右眼球抽跳了一下!

我扶著柵欄瞠目結舌的杵在那兒! 

"這是我夢裡的場景!!!"

"居然真的有這個地方!!!"

我沒有勇氣和力氣去問一樓還是第下一樓有沒有印度佛像,
不過快速湧上來的在腦子裡記得的地圖暴力的拚湊起來。
我知道我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拍了照片,那個夢裡面看到的地方,現在邊打字邊有種吊詭的奇想,說不上來的莫名。更多細節浮了出來。可是可能我不會去查證找尋到底原由,就像曾經夢到過的其他地方,發現真的存在之後只有默默的經過卻從未真的去拜訪過。而這回就這麼走在裡面的經驗,真是夠剌激的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