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空氣


"上面的空氣有比較好嗎?"
"一點也沒有!"

我想這是種因為未知的誤讀吧。然後其實我也沒有很高,六呎二吋,也許是比平均值高些或是站在人群裡是比較少數的吧。然後我呼吸到的空氣真的沒有比較好,一點兒都沒有,甚至大部份的時候是比較差的!

會這樣寫出來真的是因為夏天快來了,天氣一直熱起來,我開始嗅到漸漸惡化起來的空氣…。真的很多的時候我覺得那是種禮貌,而且是種挺重要的需要自覺的禮貌:體臭(ㄒㄧㄡˋ)的控制。因為沒有辦法不呼吸啊!

上面的空氣真的沒有比較好!真的!!
也許視野有啦,在人潮中,真的很容易看到許多人的頂上風光,稀疏的頭髮、起白屑的整髮料、出油的頭皮、看起來像很久沒有整理還是倒了太多造型膏的頭毛…喲~嘖嘖嘖~。而且,隨著體溫的蒸散而上,噁!

夏天真的要到了,氣溫真的熱起來了,我總不能一直暗暗的在心裡臭罵著,然後又不能很不客氣的當場就舉起手摀起鼻來啊~,i am a nice person, so~這裡有些好方法可以讓人有個輕爽無臭的夏天,請、 please 參考一下:

如果常覺的身體燥熱,也常熬夜,那夜不眠可能是燥熱的原因,因為夜不眠,太陽經的運行會變調,所以身體會容易燥熱。
食物裡儘量避免香辛植物,如:蔥、蒜、香菜、九層塔、洋蔥、韮菜…等,有機會你可以自我觀察一下,這類的食物吃了,腋下的分泌會變得比較多,而且容易---有味道!真的喜歡、要吃,吃少些吧,或是請穿有袖子的衣服, please~
香水、古龍水、香油…,這些香氛產品,是搽在體溫較高的地方,不是搽在會有味道的地方,特別是不能搽在腋下!會塞住,然後反而溢流,而那混合起來的味道我想那不是大部份的人會喜歡的。真的要搽,請使用有注明可以搽在那裡的體香劑或是體香膏,要不然搽錯噴錯的話,長期下來堵住毛細孔,有的人會長疔子(像青春痘),而且因為塞住了反而會讓你覺得更熱、悶。
洗完頭記得沖洗乾淨,有用潤絲精的話更是要沖洗乾淨。如果可以的話,使用潤絲精、護髮乳等的產品,儘量不要塗抹到頭皮,如果塗到了而沒有沖洗乾淨的話,頭皮會很容易出油的,自然你的頭髮髮型就很容易塌掉了,並同時容易有味道…。整髮產品也是一樣避免塗抹到頭皮。
夏天搽乳液?真的皮膚會乾的話,即便夏天也別忘了保養,夏天熱,油膩起來很是令人煩悶的,所以用適合的產品很重要。或是在沖完澡身體還沒有乾時搽,這樣用的量可以減少很多,也容易抹勻,一樣保濕滋潤。
夏天熱容易出汗,穿的衣服除了選合適外,記得洗衣服時也要洗乾淨,避免洗濯劑的殘留,又堵住毛細孔了。而有些時候其實不是汗臭,是穿了沒洗乾淨的衣服所以臭,注意囉。
以上,應該都講到了吧,從頭到~,腳的部份,會臭請你洗乾淨你的鞋,穿乾淨的襪,這樣會改善些吧。而如果上面這些小技巧一點都沒有幫忙你改善你的燥熱、出油或是氣味的話,請、please、おねがいします,去看一下醫生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