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世界

有些時候我總覺得我住在一個假的世界,每個人每件事的背後都有不一樣的真實和意義,不像表面所見,需要解讀、需要翻譯,在接收到之後,再重新配合作出反應,一定真實,但不一定絕對。嘖~,我想這也許是我不喜歡社會化的原因吧。

活得愈久知道愈多,愈是發現這是個假的世界,不只是大家想一套、說一套、作一套的,多元不同的標準,在很多時候,這個世界存在的都有著相反的意義?!

低調的人或事物,總是有著廣告、有著公關、有著被看到的渴望,只是外面那張包裝紙上寫著低調兩個字並且被朗讀出來。

誠實的人在坦白的說出了故事之後,組合起來的不完整只是被揀擇過的訴說過程而已,那些其它的漏掉的重要關鍵呢?

客氣並且厚道待人的傢伙,其實背後是某種操控慾望,為了想要擁有而表現出來的…

.......
.....
..




那那個很恨我的人在哪裡呢?
我知道你是那麼用力的記著我並愛著我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