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刷卡嗎?"

昨天去了資訊展,一樣去完之後佩服自己的腳程和耐力,另外真的好奇自己怎麼沒有像中村獅童演的阿巧一樣昏倒~。

我進去想買的是書,電腦工具書,結果很幸運的找到了幾個書攤有賣書,並且有很好的扣折,於是大袋小袋的提著總共十二本書,又厚又重的一打書!折扣後共花了2300來元,算算平均一本書的原訂價是500元,折扣有近四折!真是讚!可是電腦書的缺點就是不值得放,久了,版本又新了…,如果沒有這樣的折扣買,那可真的是大出血啊。神奇的一點是,每一攤都可以刷卡!而且不加成,又客氣!只想到最近卡奴的新聞,刷卡真的很方便,不痛不癢的,沒有找零錢或換大小鈔的困擾,即便是刷了萬把元,身上的錢還在,還是可以去吃一頓甚至再搭小黃回家,所以大家才會愈刷愈多吧。

可是我仔細的算一算,其實最近兩三年,我一年只賺三或四次的錢,剛好是付學費課本錢、保險費和中間一些零落的支出,也難怪我很少消費,make more or desire less

所以那天資訊展,逛了一館、三館,抱著三包書,我還是穩穩的走了回家,到家後洗了澡後攤軟在床上,呼~這一年一次的資訊展真是可怕的大拜拜啊!



要去資訊展的話記得要在入口處拿一下地圖,還有用走的比坐接駁車快!
2005年台北世貿 12月資訊展-會場地圖→
http://blog.3cbank.com/?p=93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