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術手

女明星下了節目馬上就撥了電話過來(其實在on節目前就先打來了),一樣先是一陣”寒喧”之後,才話到重點。這回的重點是她要出遊、需要個攝影師。

她前面的鋪陳是這樣子的:在家幹嘛?老待在家乾燥也不是辦法啊,我們要積極、要用力的曝光,讓別人看到,這樣才有機會啊!

可是我就不喜歡那種熱鬧,搭捷運滿滿是人,到了景點也都是人,而天氣又熱又悶,要作什麼不是要排隊就是要等的,一下子所有的品質都打了折扣,原本是要觀光的,到最後變成不知道是去湊什麼熱鬧的把自己搞的莫名的燥和累~。難怪她可以當女明星!這種親近陌生人、熱愛群眾的活動她總是可以這樣的積極。

回過頭來,我當然明白那種看與被看的感覺,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有吧,我也有,也希望看到和被看到,但那種大鍋炒的活動,在這麼悶熱的天,省了吧,這種看熱鬧的事久久加入一下還挺有趣的,三番兩頭的,實在只有折騰人的份,看她這樣熱衷此道的,如果有了小孩不知道會不會和捷運上那些討人厭的父母一樣,小孩沒禮貌不管,因為為了要出門已經沒力氣了(特別是要出門還得從頭到腳的settle一番、從頭髮搭到鞋襪的…)

一樣,我硬生生地拒絕了,拜託~,寫真集已經堆了幾座小山去了~,還要拍,不過現在比較好的是,上回傳了個綠色軟件給她,幾回酸冷不留情的拒絕和嘲諷她、不再幫她修照片之後,並且循循善誘地也用上了模仿了她那三吋不爛之舌的睜眼說瞎話功力之後,終於她肯自己動手去修片了,而且相當地有進步哦!

這個軟件十分的好用!免費之外還有正體中文的版本,操作介面十分的人性化,並且還可以一次修改校正大量的照片,不需要什麼學習的過程,看了就會。不要老是用那種大的嚇死了,重點卻只有照片上的一點點了,調校一下你的照片吧!這軟件叫光影魔術手,官方網站還列出來了一些參考的樣本和功能介紹,光看就會愛上它吧,雖然是用簡體中文介紹,但是光看照片解說就很明白它在講啥了,快去下載吧!

→光影魔术手官方網站
http://www.neoimaging.c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