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要佩服自己的記憶力嗎? 還是....

上bbs也四年多了,從記得第一站的中山南風然後倒站大風波後,大家隨著波潮襲向椰林風情新椰林,到現在的kkcity。說起來好像才沒多久的事,而中間、發生了到底多少的事情,多少不一樣的人生交織在一起的故事.........

以前開始有了撥接上網之後,花了不少的時間去摸清這虛擬世界的語言、行進的方式,用了不少力氣去學會些軟體,然後→上網。訂過新聞、上過聊天室、最後最後還是喜歡、習慣掛在bbs上,當初最早接觸的"網路"。

記得那時的感覺,和著魔的原因:發現好多gay哦!呵呵,那是一種怎樣的喜悅啊!

胡思亂想的彆了好久好久,在bbs上了快兩年才去相了第一個網友。

beginner's lucky? 是吧,這個第一個見到的網友是個好人,也因為他多認識了幾個也不錯的朋友,只是沒有連絡了。不過前一陣子打過電話給他,還過的不錯。

後來沒有再去見什麼網友吧,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也不用見什麼網友啦,有交到了同志朋友、還是不錯的,那就很夠了。結果,這樣又過去了一年多吧,居然、居然就~就~就談戀愛了!

他是一個音樂才子,很棒的人。那是一種瘋狂的熱情吧,crush,那字的意思是crash吧。記得老是寫些乾柴烈火的情書給他,愛情果真是最偉大的謬司。

當兵放假時也是上bbs。然後當完兵了,又一年過去了,生活的重心之一就是bbs吧。可是好多人 不見了,也許是換了id吧,不過還是可以一直看到的不乏是1069的情色id、暱稱和名片檔,網路上好像除了是性愛不死外,美麗愛情故事只有著少數,和很多的心碎情觴…。

有時會想,倒底是我太有耐性了還是太無聊了?注意到這個id死會了...;那個那個誰的自介寫起不限任何的可能,還是大剌剌的徵起一夜情了;喔~那個喜歡我的找到另一個他喜歡的了;那個我喜歡的還是一個人…;我曾愛過的那個id 消失了;早知道就和那個那個誰打招呼;原來這文章是他寫的,原來他是這麼想的…

ok,今天板上又有什麼新故事了,使用者名單上又掛著幾個熟悉的名字了,真是我太無聊了 還是寂寞而已?只是太寂寞了,還是只是生活裡的一部份罷了?


--
我記得的你們,everything ok, 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