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OBO族

BOBO族,2001年流行起來的"BOBO STYLE"、
呵~~ 我很喜歡的風格&生活方式,而那本書也在'01年的十一月份上架販賣。

我是從哪兒聽到BOBO風的呢?
年初看到古奇服裝時。休閒到不正式的隨性裡是"很高的價錢"!
深入了解才知道這波希米亞和波喬亞的混種
是服裝設計風格的名牌精神外 也是用來規類定義一些人們的層級,
有穩定優沃的收入/工作或是有一份固定工作來穩定收入
又兼了其它的興趣/喜愛/專長或較自由的工作,
追求自由自在不受束縛的生活方式/態度/靈魂。

我很像是BOBO族。
我也是很自由地生活著,
但~我只是個還住在家裡
還沒賺到可以沒有顧忌的把那條萬把元的古奇繡花的牛仔褲
買回家的收入的
單身寄身蟲____ 唉~~~。

新年新希望的話
就是在今年讓獨立穩定的經濟
爬上獨立、穩定 而又可以自由的收入階層、
成為真的BOBO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