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尾牙.....


 
吃完了尾牙,似乎和其它公司一樣,
拿大獎的都是新人!
我抽到了個包包(?還沒有拿到手)
結算一下民國九十一年度盈餘:

-欠我錢的人還沒有誠意還我
 (從他說要還錢的日期至今快一年了!)
+錢真的是神奇的玩意兒,
 比哈利波特的魔法還要厲害,要小心使用!
-一個想談戀愛的對象在看清楚了後,發現真實的謊言~
+會吃糖果的,我不適合
-廣告公司待不下去
+日本自助旅行兩周
+認識幾個可愛的住日本的朋友
+豐富的行程和滿滿的回憶
-工作減去了生活的樂趣折磨了靈魂
 (應該沒有說的太誇張)
+發現工作和未來真的要好好的規劃,
 時間一直在走,而世界其實沒有變太多,
 變的只有自己的趕不上而已…
+認識新的同事,交了新的朋友
-運動量減少,身材大不如前
 (雖然以前覺得沒什麼,
 但真的~覺得很想抱抱以前的自己:"p)
+還好,仍然有繼續跑步,run baby run~
-拿下了作好的網頁後隔了一年仍未放上新的....
+發現時間除了會偷偷溜走外,
 也可以一點點地抓住時間,
 而懶惰也總會一點點地偷偷地住到你的生活裡
-回到人肉市場花了不少錢(酒錢﹢計程車錢)
+離開人肉市場,少花了不少無聊錢,
 也少了很多被提醒的無名空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一年,
 卻好像只活了半年(浪費/空白了半年的時間!?)
 說要獨立門戶的卻仍賴在家裡作寄生蟲
(賺錢、花錢、上班、下班 
 浪費時間不去作真想要作想過的生活)

=所以總結是±0,民國九十一年度as usual
 雖然沒有前進的話應是後退了,
 but曾活過的都成為生命裡的一部份
 (說得真偉大阿~)
 重點是得到了好多的覺悟!!
 沒有確切計劃,但也已開始了一些些的前進
(又開始寫起日記、
 偶爾也拿起畫本畫畫兒、懂得要存錢!!)

噢~我親愛的自己,新的一年,要更要加油哦~~


呵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