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我沒有迷路,
但是
我找不到我的族人。

我喜歡在時空裡遷徒,
那叫作旅行的,
可是
很多的回過神裡
總發現我在流浪。

關於那些記得的、模糊了的、
想不起的,我開始懷疑時空的線性,
那個點和點之間的距離是不是真的,
真的有的?


然後,從來不喜歡輪廻,
因為在同個輪迴裡待得久了,
好像也被折磨的夠了,
更跳不出來外,好像反而又被打下了一層!

結果其實從來沒有迷路,
一直知道要去哪裡,只是
很多時候被困得不知道還能去哪裡,

像是凌遲著
不該這麼覺知的生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