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的歌嗎?

  
那個年代,學校有好多的規定,然後每個人都在看著
睜大眼睛看著那些在規定邊游走的。

想起來那個時期帥哥美女好像還沒有像近幾年一樣不知道是突變成功了還是怎樣,居然三五步可以見著一個!那個年代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很乖吧 :"p大家一起頂著拙拙的髮型、放很長的書包袋、下課去老師家補習、討論著差不多的流行八卦(那時好像還不叫八卦)搞著不知所為的小團體,然後一直覺得沒人了解自己。

這首歌 該說這張專輯一直讓我有著記憶,不只那個八字眉的高音張清芳,雖然卡帶只剩下盒子。在那個不懂得愛情的年代,連自己的喜歡都不大清楚的懵懂裡依附著流行歌想像著那些不懂的心情,然後覺得自己好像懂得。

隔了幾年這歌詞的心情還是很貼近的寫著期待某種心靈相通的感覺,現在應該是體會了解了吧。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作詞:姚謙 作曲:陳揚 from 點將'89.apr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這裡的歌 有沒有你的心情
心情上這次花了許多許多 期待 在某一點與某人相通

哦~你在等待什麼 你還是那麼愛嘆氣
氣象報告說明天天氣會不錯
給我電話 其實我們早該出去 走走
(哦~你喜歡我 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我想你一定看不出來 有時候我也有點 有點懶惰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當然大部份的時間裡 我還是很認真 認真的唱歌

你覺得找人說話 有點困難嗎?
你為了生活支付 多少世故?

你應該相信 還是有人會真心待你 
我將是其中一個當我們認識以後 
你喜歡 我的歌嗎 

我的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