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八蛋

天曉得是什麼原因又瞧見了你,真的每年會見著你一次。沒有想念你,只有一直記得。然後一年被提醒一次這個海馬體裡曾經的模糊。

這回沒有打照面,但遠遠的就看到你的背影,蒙太奇的紀錄下來這一次的遇見。沒有打照面,只是因為我們站在不相干的世界了。

王八蛋為什麼會叫王八蛋呢?
因為王八蛋太好了,對我。好到沒有辦法去憎恨他什麼,一點都沒有。除 了分手這回事情。太愛了,又不能愛了,所以只能用王八蛋來記得他。嘖~王八蛋!

而這一年會遇到一次的情況呢?
其實沒有任何的暗示,只是
陌生人而已。


 *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
http://61.135.159.140/heilj/15.mp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