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賴你

打了電話給史瑞克,因為他是上一任吧,
所以有著最近的想起?

他現在在高雄了,不知道會不會回台北。
說話的語氣和態度也不一樣了,並且是
他主動回電話過來,不死心的兩次。
感覺很不一樣,在心底會小小的以為
他也在想念著我?


在電話裡面簡單的聊上了會兒,
和以前的經驗不一樣,但卻是感覺到
一種互相的關心,這種感覺很好,
也許就這樣就好了、夠了。

在終於打給了他電話的今天,前面有
一兩個禮拜的不斷想起,和他有關,
但和我自己更是有關的想法念頭,
同時想到了日本的那個九州男兒。
也許是昨天HBO重播的王牌冤家的影響,
所以打給他了,也許人真的不會變,
在某些程度上重覆的模式,和生活。
所謂改變總是好的,也許只是意謂著
不得不的接受和妥協。


我可以只繼續著低調且庸懶的生活嗎?
好吧,我現在真的很懶~

我賴你 作詞:黎明柔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愛你一輩子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賴你賴你一輩子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說 什麼都不要做我賴你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 我也不要地 一生一世賴著你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我也不要地 賴在這裡 爛在這裡
一生一世賴著你整個世界都不見了 只有一個你你你我我我
我不想醒來 如果你要起來 千萬別叫我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我賴你
http://www.inkui.com/a2/2/2/22F9A7CC07D65193984D.htm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