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began...


我的同學偷偷談了個戀愛,沒多久的事情,昨天還心機很重的先鋪路問我說去年我托醫生從台南買回來的冬瓜糖是哪一家的,晚上裝得雲淡風輕的很快的帶過這個天大的消息!還悠悠的說要我幫忙設計卡片、love paper哩~

不過知道這個消息,實在真是教我的心情止不住的也スブリンヤン起來,合不攏嘴的一直開心的笑著!雖然被我笑了說old school,居然還留了幾個草莓,這就是愛啊~

偶親愛的同學啊~一定要幸福哦!
(卡片的事,既然有關你的幸福,那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終於~你要聽到那正牌的.三.個.字.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