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女明星從陽光滿滿的沙灘渡假回來,隔天一起中飯時,他送了個Louis Vuitton的短夾,一看就知道是仿的那種,從包裝它的軟綿袋到拿出軟綿袋看到的沒對齊的壓線和印花。

試著塞回去給他,也試著告訴他我不要、我不用皮包、出門不帶什麼閒錢的,可他卻回我說有時候還是要拿個名牌充充場面作一下面子時,我一點也不想同他爭辯,收下了事,省得聽他一嘴狗屁。拿名牌有面子這件事對我一點也沒有說服力,甚至會有丟臉的感覺!炫耀大家都有的名牌就好像大家都穿鞋時你告訴大家:"嘿~今天我有穿鞋子!"好像你從來穿不起鞋或不知道鞋是什麼一樣的蠢之外,重點是拿的還是花一百元買都嫌貴的假貨,別人看穿了還要假裝不知道甚至附和或虛假的讚揚一下,如果這樣的話我還可以滿足開心的秀給大家看、繼續帶著,那我應該也像上流美或是如花一樣上個節目,也當當明星才是。

但,到了東南亞巡迴在眾人拜倒和粉絲圍簇的的情況之下還在心底飄過了一下我的存在,還是小小的感動啦~,只不過現在,那個假扮的LV躺在我的一堆紙袋中,還沒有想到要塞哪裡去,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