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周記

 
 
女明星談戀愛去的這一個月,以前那些個三天兩頭的電話加上周末狂熱,一下子沈靜了下來,呼~,坦白說的確有落得輕鬆的感覺:"pp

不過基本上大概一周她還是會來一通電話,上周是抱怨她像公務員,戀愛活動像是例行公事,只有在周休二日時進行,其它日子就進行吃齋唸佛一般清心寡慾的日子,抱怨的口氣裡面帶著一種無力的懶散,一點也沒有以前講話多姿多采到口沫橫飛的那種氣勢。星期天傍晚她把我當作例行公事一樣,打電話來報告進程,我心底想著:妳應該打電話去給媒體記者放消息才是啊。不過這通電話講得是語重心長…。

她娓娓道來這個這個緋聞追逐的起始。難得可以聽到沒有加太多料的真誠版本,真是神奇。她說到一開始的相遇,那個肉體所散發出化學效應,她說一開始也只是想說想要和這傢伙有一腿,就魚水之歡而已就好了,誰知道就繼續保持了聯絡、開始約會,自然而然的會想多一點、貪心的想要更多啊。可是在那一開始沒多久的時候,對方也表明了自己所喜歡的對象的模樣,在身材外貌上,女明星和他想要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不同,甚至幾次他們約會時,他的眼光居然是漂移不定的,甚至還目不轉睛…。像是告解和醒悟一樣,女明星提起了以前,她和一個男人約會,甚至還同居了,不過沒多久還是散了,她說,她那時也是這樣,知道對方對自己很好,互動也還不錯,可是心裡就是不滿足,就是還想著別的有的沒有,因為那男的不是她喜歡的型,但也不討厭…。講到這兒是一陣靜默,好像我們都知道再接下來這一本劇會怎樣收場。

後來好像討論到誰愛誰比較多還是有人喜歡的感覺很好之類的話題上去了似的,可是我心底想著,這難得的清靜是因為她難得的戀情,這劇碼怎麼可以讓它這麼早就斷掉呢!?感情本來就是種有風險的投資嘛,自己在操作的時候不管賠了多少都嘛是自己的心甘情願,只是一直在賠的時候多會去聽去收集一些不知道那來的風聲消息或是自己奇怪的直覺判斷,這時候,站在女明星閏中密友兼史官的立場,我開始給她小小的觀念建立,慢慢把男主角分析成季芬財,不一會兒她好像有小小的覺醒,因為我知道就是要這樣逆向操作,鼓起女明星的驕傲和作戲敬業精神。要成為女明星必定要有那種自我陶醉的個性教她不一會兒就跳針回往日模樣,當然我也根據經驗的發現,咱倆的電話通聯也只是女明星自己私底下向水果報爆料炒作過程而已。但是還是希望對話中提到的CoCo的歌會讓她小有感觸,能夠讓愛固定下來~
 

被愛的女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錢幽蘭

在鏡子前面 我是個被愛的女人
他站在門外 
這個周末我可以依賴在他的胸懷

在情人面前 我還是單身的女人
愛若缺了緣份 
我想我只能用情至深但不能太認真

為什麼被愛 有時卻覺得悲哀
為什麼我還是害怕一個人醒來
為什麼相愛 日子卻仍然空白
為什麼你 走不到我的未來

讓愛固定下來 我不會永遠青春可愛
我的美麗要你的溫柔幫我保留下來
讓愛固定下來 我和你 不要不要分開
我不要愛一再一再綵排

我不是每次失戀後都能重新再來~


ps.
這歌詞都是女明星曾經勞騷的經典對白啊 Orz
女明星~,加油加油加油(利菁口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