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am Hot!

 
 
最後,我還是去找了中醫師,不過不是蔣醫師了,因為這麼熱的天要殺到天母去實在是折煞人。還是到就近的民生社區去看以前看過的華泰。

其實有些順便,因為看腳順便看內科。但說實在的,這個意外的矬傷好像把體溫又提高了些。我在想,會不會是這樣,所以傷口好的比較快,手上的破皮沒有一周就開始慢慢脫掉它的結痂了。


------

曹醫師問我內科要看什麼,我回他說:”燥熱”,

曹醫師:燥熱?怎麼熱~

  我:身體熱。
    有時熱到皮膚、眼睛會癢,會長疹子或痘痘,
    晚上會睡不著,身體累了,但睡不著,
    真睡著了會被自己熱醒,或汗醒。

曹醫師:哦,那有沒有吹冷氣?

  我:沒有,晚上睡覺時沒有。

------

其實以前就很熱了,現在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真的有比較熱,只知道氣溫和過去比是有昇高。而現在晚上睡覺沒有像以前一樣吹冷氣了,不過作息是有調過來,不再是夜貓子整夜都醒著,總覺得這樣應該不再那麼燥熱,對熱的耐受性比較好,甚至真的睡前兩三個小時也不再吃東西了,可是還是熱~,真的我是熱底的吧。又也許這是我沒胖過的原因吧,哈~。

oh yes, i am hot…




            福華中醫.院長蔣振陸中醫師
            8866-5458
            忠誠路二段七十六巷八號(大葉高島屋正對面)

            華泰中醫
            27565-1125
            撫遠街三四六號(近民權大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