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雨

 
 
這幾天的天氣相當的奇怪,雨下了停、停了下的,還夾著雷鳴閃電。到了晚上吃完晚餐,準備去看中醫推拿腳也讓突然又狂下狂打雷的雨給阻止,不過沒有九點它又停歇了,怪了吧,而且還跑出又大又亮的月兒來!看這情形,又加上前天推拿師的鼓勵,馬上蹬了白步鞋就到附近的國小操場跑步去。

個把月沒有跑了,心情和身體像罩著啥吐不出氣的悶著的所以上周就很任性的去小試一下,心想說走得順了,上下樓也沒問題了,跑一下看看吧,結果跑沒一圈就開始痠、抽、疼,只好很不甘願的走回家。前天推拿師說差不多了,可以試著去跑看看,如果不舒服還是又跑緊了筋骨,他再來推。說真的他的手法真的很不錯,只是每回推到酸麻時為了分荾注意力我總會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像前天他又按又抓的教我神經都快衝出頭皮的全身酸疼發麻,我還是只有咬著牙大口呼氣然後心裡轉著:推拿和找G點剌激有什麼不一樣…

總而言之,九點半我去跑了步,一樣跑了十圈,不過阿基里斯腱後來拉得好緊就慢慢走回家了,沒有再作百米衝剌,沒有很通透徹底的感覺,但是能跑了,還沒有退步太多,感覺很好!特別是學校沒啥燈光,給雨水淋得水亮的坦克米操場是大型的馬賽克拚貼閃著月光,因為有微微風吹著而沒有太重的水氣或悶熱,而我在每跑半圈彎過操場又看到月亮,感覺就好像跑進某種光的磁場裡面,現在想起來,那時如果像ET裡面的小男孩飛起來的話,一點也不會奇怪,就漫步向月兒飛去吧~

下太陽雨會出彩虹,那下月亮雨呢?
今天晚上沒有看到彩虹、也沒有月暈,不過因為下過雨給擦亮的台北天空上它通透的亮度加上周遭雲層上仍未停歇的閃電,整個組合好超現實、超不自然的感覺…。天有異象,不知道和最近的政治有沒有關連…。

先不管會有多少人去集會遊行、呂秀蓮會不會變總統,我要先來刷我的白步鞋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