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eet under/season 5

 

沒有錯過而正好看到的看到第一集、第二集。在想著上回在中和還是永和外面河堤和一群人看煙火是四年前還是五年前的同時,開始這個好久沒有看到的影集。還沒看完第一集,心裡第一個浮起來的感想是和在看第一季第一集時一樣,它放了擠進去好多好多的主題、情緒、感覺在裡面。

總而言之,經過一夜的消化之後,第二天我就爆了,"碰!"對,碰!我這樣一個沒有鮮明脾氣起伏的人,突然失了耐性,差點對我家老娘咆哮起來,還好,雖然我不是二十四孝裡的乖小孩,但是我的確是個乖小孩 :"p

整理一下,也許是最近家裡面的事情多,像是前進向不同人生階段過程,卻有著耍賴和任性的懶。又或許是布蘭達到社區當志工之後又透過她媽到了私立貴族學校這之間對話。

社會化所混淆和種姓制度的現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