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S

 
 
幫女明星從網路上訂的T-Flash MicroSD 1GB記憶卡終於寄來了,之前因為女明星不查,過了七天送貨期打去確認才發現東西已經躺在郵局等著招領,好不容易領回來,才發現買到的MiniSD還是太大,打去客服確認之後馬上補差額,隔天寄貨。這種電子類的產品,就算有什麼防呆設計,對女明星來說,她還是會找最簡單的方法,找我,這樣她不用摸索,還有專人把精華重點告訴她,像這記憶卡,幫她找到最便宜的、代她刷卡、替她收件、再為她裝進手機裡連線到電腦將之前幫她拍的修好的照片和她喜歡的mp3一起灌進去,再教她怎麼選歌、設歌單、如何把照片設成待機畫面,多方便啊~。

趁著這個方便的好鄰居幫她作下載動作時,她娓娓道來這一季的腥鮮事,看來女明星已經修成阿修羅了吧,她講得雲淡風輕的生活故事根本是酒池肉林、荒淫無度…,女明星根本是成人世界的一級女優嘛,只是她都沒有收片酬,都作口碑!不過那些她提過的男主角們馬上就成了昨日黃花,她從來也不記得任一個的名字,那些口碑只是她的虛榮吧,像在活在鎂光燈下時需要的自信一樣,雖然空洞不實際,但這就是浮華世界的遊戲吧。

總是當我的娛樂主播分享生活、八卦等腥聞給我的女明星,在下載到百分之七十時,受不了在我電腦喇叭上輕輕唱著小步舞曲的陳綺貞,
女明星:「你平常都聽這種音樂?」
 me:「對啊。」
女明星:「啊!? 不會吧!」
 me:「很好聽啊!」
女明星用電視上利菁那誇張的表情動作、還站了起來說:「天啊!難怪你都沒桃花…」

對啊,仔細想想,我是很喜歡聽陳綺貞的啊,也聽很多流行情歌啊,偶爾聽聽比莉還是艾拉之類的爵士,這幾年來都是這樣,比較早之前是會聽古典樂,不過現在很少聽了。女明星說:「你整天在聽怨曲怎麼會有什麼好消息!? 我都嘛放high歌…」女明星很有說服力用著本身的經驗和像東森購物台一樣天花亂墜的分析、比較和威脅利誘口沫橫飛的向我傳道起來,像是一大早作早課放佛經迴向功德,女明星一起床就放動感舞曲,最常播的是布蘭妮或是凱莉的混音,記得一回在她家聽到那些混音,唱的不是軟語妮喃而是迷亂呻吟,而且因為是混音,聽起來像是無窮無盡的。不過女明星這樣的說服,實在是很有道理,特別是對照上她的生活,真的不得點頭。

可是,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晚上十一點鐘、沒有啥電視節目好看的上網時間,聽些怨曲,真的是很有夜的感覺啊,要我離開目前這種又白又宅的狀態,可能還要上一些時間和其它的動機才推得動吧。
 
-----

我現在聽的是蘇慧倫的愛我好嗎

愛我好嗎.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編曲:屠穎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到處飄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最美、最真、最心碎的留言
喔~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在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喔~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
好吧,真的是怨曲…,可是這麼多年了,再聽,很好聽,而且感受不一樣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