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tasy

 

 
走出好像停止住時間的房間,
穿上曾經很自信和無所懼的姿態,
沈穩安靜的出門,
去吧跳舞。

曾經的經驗告訴自己,其實不會變,
會看到的人們、和他們想要的。

不過真的進入了e時代了吧,
不一樣的方式 沈淪進一樣的輪迴裡面。

"你不是沒吞?"
拉著他原本拖著我的手環到的背後,
湊上我的呼吸 在他的頸邊,
貼著的耳蝸試著在他的鎖骨上聽到他的心。

他不知道的我不知道
那種被叫作no掉了的感覺
是不是像化掉自己的頑強堅硬;
上來的茫,是不是像那小丸子的名子一樣叫人狂喜;
吃進天然植物葉子燃出的煙華可進到和平的天堂;
關於藍色的情慾是不是兩個小時的瘋狂;
真的 好奇,
在知道了這些像是RPG裡的寶物有著奇妙的效力後;
一直好奇,
儘管愈來愈習慣
關於感官感受的體驗是愈來愈是容易甚至是氾濫,
這二百五的快樂經驗到底可以帶人走向怎樣的高潮?
能帶我走出低潮,還給我熱情 和動力嗎?!

___呼吸穩穩的落向思緒的深處


空白,
離開他的溫度,
交換視線
和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默契,
拖著手
然後慢慢鬆開,
回到沒有忘記停止的時間空間裡。




註:RPG game 沒玩過,
也不知道 一點也不知道不了解樂趣在哪兒。
然後,不要讓他們知道,不吃糖的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