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sharply delimit the boundary before crossing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把夜不眠改回來是件神奇的事情,並且還維持了過了一年!十一點前睡的話,在早上四點到五點間就會醒過來,開始一天活動。三點前,也會在早上八點前起來。可怕的是一年過後,作習正常的好像連身體都有了變化,習慣了早睡早起的生活,並且只要一沒睡好或熬夜了,黑眼圈或泡泡眼就會浮出來,並且是那種"看得見的"眼睛腫或黑眼圈~。

記得以前沒日沒夜的過日子,臉上總還發著奇妙的光采的!還是這是三十而立前的身體暗示!?

總而言之,這幾天耍賴在夜裡撐著,一過了十二點其實就很習慣了,關於夜的感覺是駕輕就熟的。好玩的是之前改變生活作習時,一下子白天都醒著,像是時間都多出來了,突然不知道怎麼安排,隔了一陣子才適應起來;現在又都倒過來了,一下子醒在夜裡不知道要幹嘛作啥的手足無措起來。於是和之前一樣,開了電腦上網,只是晚上上一上網,泡在裡面的時間比白天”漫長”許多,像走不完的迷宮一樣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不過剛看到了某人的照片,突然就放聲笑起來!但也馬上就又停了。記得以前好喜歡那個人,還一直念念不忘的記得一些他的小細節。然後前一陣子和另一個某人約了幾次會,沒頭沒尾沒結果的。是我太簡單還是時間一直好為人師的走在前面死命的要教我什麼,呿~

前幾周和阿德聊起天來,聊到工作和未來,一下子人生的樂觀又重新思慮起來。好吧,親愛的時間老師,這回我就讓你拖著跑吧,就讓我臣服于你罷~,不為力量、不為別的,就讓我靜靜專心的聽祢說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