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只是我的錯/歌詞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作詞:李雨寰/周世源/楊乃文 作曲:李雨寰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哦~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只是匆匆走過
哦~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哦~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只是匆匆走過
哦~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離開我
現在你就走
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這是最近發的”第一張精選”裡的第一張cd的第一曲,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可以連上下面的網址試聽。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http://www.tcr.com.tw/title_display.asp?cd_no=RD1670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