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沙其瑪


 
 
其實是不愛吃零食的,頂多偶爾吃吃泡麵,
還有當兵時期那不知道哪兒來的嘴饞。

這幾天實在是悶得慌,心底想著的是
如果沒有上班就好了!
那悶在台北的這幾天之後,可以跳上火車去旅行,
去台東、去高雄、去台南、去台中、去新竹,
去哪兒都好,只要離開這個好像太熟悉了的所在,
到另一個時空裡面。

天氣冷又濕的,計劃著
在放棄了去任何地方好計劃著要整理好、
要作好的功課卻才好不容易動了一點點~
在挖出來挨了不想數幾年灰的電暖爐後,
不過在被我妹強走後,又落了下來,這股有些暖暖的動力。

懶得動卻挨不過血糖低和胃在磨的鼓噪聲響,
翻了家裡的零食來,
吃過了泡麵加白飯後,
(不要問我過年應該有很多菜吃,可是冷掉了,
懶得再去熱它們.....)
吃起黑糖沙其瑪,還蠻好吃的哦!
就我這不愛吃零食的嘴,真得覺得挺好吃的,
不太甜膩、鬆軟帶著紮實的口感,
嗯~nice,
然後甜的吃過了,想吃鹹的,
那有過年多會有的--海苔,
怕不夠營養健康,早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優酪乳應該退冰了,
啊~
我的過年~~~~
at home everyday~~~~
還好啦,除了重播不知道幾次的電影外,
還有個從海上來的張愛玲陪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