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急?
偶爾 會有人這樣認為,這樣看我,
我只是笑笑,或是沒有感覺。
因為 我知道,我只是勇敢,非常的。


生命不能重來,不是嗎?
而很多的時間裡,在我們 醒著 的時間裡,
是不是都在等待?
被動的?
我們總期待能有多一些的確定、多一些的線索,
和多一些些的好運道。
然後 在這些的期待之外,我們還不滿足的貪心
很多很多
很多!
所以我們不正視死亡、逃避現實,
忽略所擁有及已經得到的。
可同時,
我們等待,被動的。


我從生活裡知道現實、
知道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所以我觀察、
我試著了解、搜集能得到的訊息,
並且整理、思考,
即時的,和不斷回想的。
擁抱衝突和矛盾的同時,
我體悟失敗、挫折和不被接受的感覺;
在掙扎和失去之中,我去學會人生是充滿後悔並經不起比較的;
然後我難過、我躲藏、我低潮、我自憐,
然後我遇到了這麼一個時刻要我蹤身跳下,
我會發出一大串亂語、顛狂的又叫又跳、用了吃奶的力氣跑開,
可是,我知道我會!我決定!我要!!
在一個沈穩的深呼吸後~

從容的躍下。

溶化在那無比的確定裡,在那個非常的當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