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歌3.歌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慢歌3_陳綺貞
((還是會寂寞、滾石香港黃金十年、Demon2Cheer’s Walkman裡都有收錄))
((聽來聽去,還是陳綺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