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single

這是個詭異的午后,要雨不雨的天空,雷聲在雲上走動。
帶著男友伴讀的同學
在炫耀完情人的尺寸被我不感興趣的回應冷掉話題之後,
開始想要知道我的角色。腦子裡響起馬當娜的歌...

I COULD BE YOUR SISTER, I COULD BE YOUR MOTHER

WE COULD BE FRIENDS, I'D EVEN BE YOUR BROTHER

BUT I~ I'D RATHER BE YOUR LOVER, THAT'S RIGHT…


向左走? 向右走?
站在一樓廳堂前想著,去籃球場看王八蛋有沒有來打球?
天空快速閃過的閃電和心底的念頭一樣快閃過幾回,
躇著的腳步停了三秒,二十分鐘後趴在中醫的床上電針。
天母,我沒有認識的情人住天母。有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
烙著十二個拔罐痕在背上,包了葯膏的手臂和肩胛,
像是吃過中葯要吃糖,去買了看了三回沒下手的湯米限量香。
結了帳又發現,我喜歡阿格西的味道. . .


太陽繼續大的早上,沒有挖同載我去浮潛。
11:11第三回起床,洗了澡,
然後開始在記流水帳。

對了,我單身,還沒有對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