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路

下課回家,過大直橋右轉,準備加油
可是要轉進去時卻已經過頭是到了加氣站!
然後就開始繞了很多的路…莫名其妙的。
橫過演江街,順著民族東路,
腦袋想的是其實如果一開始就騎原路線回家,
再加個油,二十分內已經開信箱上樓了。
結果~橫過機場最後是走民權東路到底去三民路加油…
九點前可以到家的,結果已脫下步鞋已經十點了!

好像有時候就是會這樣轉不過來的徧執,
那些明明知道的錯誤卻沒能導正過來,
像是失神可又清楚要承擔的後果,
就是要這樣
繞路…

也許就是要繞這麼一下才會甘願吧!
好像很多事情也是這樣,
為了什麼又不為什麼的!
可是
我要說的是:
我只是笨而已啦~
我才不會、沒有那種頑固的死腦筋,
在自己都發現自己錯的時候。
所以,
有機會看到我,
不要讓我繞路哦。

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