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Ⅳ


 
 
去旅行了回來,
那些曾經熱情的感官強度還是沒有連接上,
發現像是長了層膜一樣,隔開了自己。

事情總看得很清楚,
卻不是很有興致去了解或深入...
關於簡單這回事,應該是發懶到了個境界?
自我探尋的發現,那個不斷的成長卻和社會化這檔事愈行愈遠!
心裡頭喃喃的旁白像是背景音樂,
在喘口氣回神發現了那個背景所在的位置,
那個只有我的世界,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那個看不見的像是層膜的隔閡
也許是單純的自我保護,還是自我防備

還是活在自以為裡面所生出來的距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