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懂夜的黑.發育期

這個白天不懂夜的黑的習慣是從發育期開始養成的。
從國中開始,作習開始晚起來,
慢慢的從準時守著電視看特定的卡通和節目
為了融入或了解同儕或是說其他同學講的話的時期,
開始慢慢的變成就一直看下去,
看到深夜節目、看到收播、看到後來也不是很在意同學們
講到的劇情和爆點我跟不上也沒有感覺。

家裡不管嗎?好像國中開始就獨立得很,家裡也沒啥管,
大人有自己的煩惱事,小孩子看起來乖乖的,
就只是愛看電視,過了十一點被唸上幾句是一定會的,
同時曉以大義的說早睡早起比較有精神身體比較好云云…,
很有盡到大人的責任。只是,我還是看著電視,
在收播時間變得愈來愈晚,我也愈來愈晚睡。

一開始是因為電視才知道夜貓子的感覺的。

我是這樣開始進入夜裡生活的,在我的發育期時,
一起長出來的身體的一部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