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24/7,英文講的是一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意思,像我老在轉著的腦子,twentyfour-seven。不過這數字也是我的生日,就在上個周日,七月二十四日。

在這的前三年的生日當天的記憶是:睡覺、睡覺、睡覺~。
總覺得我像獅子座的地方是一樣像隻大貓,愛睡、愛乾淨。

七月二十四日,獅子座的第一天,不過,這日子是挺尷尬的,一點也不獅子座,因為它是在暑假,從小就沒有一群人慶祝過,多是默默的就和暑假一樣,還覺得沒有玩到就過去了~。記得一回還特地買了那時挺愛的波士頓派兩個,想和同學分享,結果只找到一個在家吹冷氣的,然後還專程送到他家去,送到之後,因為他還有事,我就自己回家了…。所以從來沒有過過什麼很有生日氣氛的生日,也沒收過幾個生日禮物。後來就更沒有過生日了。不過我家老娘親總是會記得,每年都會包個小紅包說是零用錢讓我買東西~,而我的孝順應該就是放假沒事平均每天在家時間都會超過二十個小時吧。

今年生日這周,和大學同學們去吃了愛吃的珍膳園。我覺得吃東西是最簡單能感到幸福和滿足的方法了。在珍膳園好吃的食物之後,同學們還準備了個蛋糕~so sweet,他們是周二我約他們吃飯,我順口提到的生日這件事的,除了好吃的東西還收到了禮物,嗯,過生日原來這樣感覺啊!雖然在我心中仍是很純情的想著,如果有個特別的人,特別地惦著每個關於你的特別日子,那感覺一定很不一樣!好吧,這是我今年過生日的感想心得:i am single for a while...。許的願望是世界和平(真的,我每年都會許這願望、衷心地!而且我覺得,因為真的很多人都在許這個願望,所以這世界還算挺和平的。)、談場戀愛,還有…。

在23日周六的下午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十來年了,大家都有了不一樣的地方,不過記憶和對每個人的認知仍停留在過去,其實很不習慣,不是不習慣社交,而是那種脫節的感覺,發現自己很不一樣了,而沒法接序上去作互動(不過當年在學校裡從二年級開始我也很用力的睡脫節了吧:"PP),那種時空錯離的感覺、或該說心底是覺得有些是就是經驗和過去,就讓它過去了放在回憶裡比較舒服自在些(好吧,我看到當年迷戀的對象發現,真的青春期荷爾蒙分泌失調會讓人怎樣瘋狂不正常)

晚上和友人很快的簡單晚餐後,到了中和和四個以前的阿兵哥唱歌,沒有續攤、兩個小時,所以我十點不到就到家了…。真的有些時候,生活背景不再有交集之後,那個距離感生出來了陌生,儘管被記得、被邀請的感覺暖暖的,還好是ktv,話冷了,歌馬上接上了。

邁入生日倒數的最後幾分鐘,在發現看不到坂口憲二的偶像日劇後,失落的拎著開始發酵的紅酒微醺爬上床睡去~,對,又要睡了。


今年的生日過的主題是回顧吧。
生日這天,按習俗的睡了整天,到晚上七點半才到101去和塞拎娘吃飯。她念起好幾年沒幫我過生日了,我心底是慢慢順著整理著和她互動的轉折,對話的內容除了食物之外,很有默契的沒有多談什麼,很有默契的。去brown sugar前在新光三越中間看到了打赤膊玩火的性感男人,這是某種乾燥的提示嗎?哈哈~





brown sugar裡面的裝潢好漂亮,周三周日晚上是騷沙舞的時間,live band唱著節奏熱浪,大家用力的扭擺著肢體張揚著表情,呼~hot,來過跳過的人都會上癮吧!屁股我會扭,可是要那樣像陀羅轉來轉去還得深情專注的,真的是要去上課才能跳出那味道來吧。一位兄在生日結束時分出現了,帶著長島冰茶的熱和他離開了夜店的世界去吃了宵夜,這一天月兒還很圓,到了家以後我心底轉著那天友人問我想過怎樣的生日,:其實,我很想荒淫無道的過一天啊!夜裡兩點半刷洗完整個浴室後在diy後泡了個澡為這個精采回顧的生日劃下句點。



24/7,一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
用自己自在的方式過,this is me, happy birthday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