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Soler/太陽系(歌詞)

陌生人.Soler/太陽系.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你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哭著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不掙扎就不痛苦嗎?不過再怎麼掙扎你也看不到不知道時,就沒有意義了。並不是為了掙扎而掙扎,not struggle for drama,那是為了想要挽回什麼、想抓住點什麼的,真的那麼愛過了,要放手那那麼簡單,早上要從溫暖舒服的床被裡爬起來都還要賴一下了。

記得多年以前一起和塞琳孃去聽過心靈成長課程,那時是冬天,很冷很冷的冬天,鄰座的大姐姐問我說你早上都怎麼起來的?我說就不要想就起來了,不掙扎就不痛苦,不去想就自然的起來了~。

感情這件事可以套用這方法嗎?不想,就過去了、結束了、沒有了…?

可是如果真的投入進去了,就這麼乾脆的放心放下,甘願的放手了?有時候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怎麼作到的,不回頭的就走掉了。How could you be so fucking brutal!!

不是憂柔寡斷、欲走還留、十八相送那種劇碼的掙扎哦,是那種有人拿走了你心上的一塊肉,搞的你的心用力地疼的那種,你不掙扎嗎?那可能是沒那麼愛吧,還是太多愛可以給了,不差這一塊?

和那個誰誰誰,早夭的愛情吧,我自己這麼想。總而言之沒有掙扎,但是我好難過…,為什麼他不掙扎一下。不過,過去了吧,是陌生人了。我沒有難過了,因為沒有人會覺得可惜的話,幹嘛讓自己不好受,在那天那回自己一個人紅了眼睛這麼發發現到。真的,不掙扎就不痛苦了。

所以啦,還好有這些流行歌曲和卡拉OK,可以很用力的喊唱著”有感覺的歌,而不用真的向誰去吐露難過的苦情。

可惜還不成篇章的故事只是兩個意外錯身過的陌生人。
陌生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