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那個應該要滿出來的眼淚已經迷路了,著急等待的雙眼只是澀紅了一股難解的熱。

:你通靈的能力現在如何了?在讀心術和泅泳於集體意識流裡面之後,所謂的能力已經變成呼吸一般自然的事情,沒有特別去覺察,在被提醒之前。

拙火經驗過後一直想念著的是那個不知卡在哪一層空間裡面的花園,氣體靈人的擁抱退後到時間之外的記憶裡面。從不覺得自己的側面好看甚至不喜歡,但在今天洗頭時看到了當年乘著電扇飛盤離去的外星人,好像我的五官開始退化集中變成薄薄一片擣在臉上,離那個全身鵝黃光芒的形體愈來愈相近,但我是被遺棄下來的嗎?

讀出來了那些真相之後卻愈來愈不知道怎麼面對,特別是精準的把故事從我嘴裡說出來的同時當事人精神官能症似的分裂出另一個新的自我來和我對應。

於是乎我分心了,儘管像騎過了腳踏車,以後就本能似的知道怎麼去騎,即便在隔了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會生疏,但不會忘記。因為不只是會記起來而且更深入明白或是強裂的感受。但是,這是單向道,有去無回,不能回頭的!一旦知道了,就永遠不一樣了、永遠永遠不一樣了!!

接下來呢?不是很想弄清楚是困著了還是不想走賴在這裡了,但是因為在這裡而脫不開時空所結構的真實,脫不開之外還得要遵守。

汩汩竄動的紅色,是血液也是種熱流,用一種無法分別且不會乾竭的方式湧動著。八月四日的新月也許是個開始,新的,在時空的新組態裡面發現真的不知道的。


我還不知道。

不知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