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Ⅱ





22:22
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林○○







G:喂,你打電話找我?
A:嗯,沒有啦,你另外一支電話還有在用嗎?
G:沒有了。現在都用這隻電話。
A:哦。有兩隻你的號碼,所以…
............
.....

G:你在台北?
A:沒有,還在高雄啊。
G:你 好不好
A:我感冒了。 台北會不會很冷?
G:那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不怕冷的啊。
A:對齁。
A:對了,那個證下來了
G:是啊!?那要加油哦!
.......
...

A:下來高雄記得來找我....
G:嗯
.......
....


記得前一陣子,心底還有想著、想著,想著打電話給他說:”如果哪天我們再遇到一塊兒了,剛好又都是單身,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好了。”不過,這話沒同他講過,只是在這麼想過後,偶爾,這個念頭會浮起來,慢慢地也沒有再多想了。

對的時間、對的人,真的是要有這樣的組合吧。在幾次的經歷之後。每個錯身之後的想念起,多少是種無力的矛盾。我想過,也許從來沒有真的對的人,有的只是那種剛好,那種難得巧合般的剛好:剛好剛好遇到了、剛好在一起了、剛好一起走下去了、剛好分開了、剛好又再遇到了、剛好就…,就那麼剛好。中間的我們只是張望、找尋、等待 那個恰巧的交會。

好吧,這些愛情的道理其實就像千層的洋蔥一樣,讓人討厭、流淚又有營養> < 噢~史瑞克,你知道費歐娜最後還是變成了ogre了的。 然後,也許不同一個故事,但我們都會幸福快樂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