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靜聽



我一直是winamp的愛用者,介面操作簡單支援各種音樂檔案類型,功能強大的不得了,還可以線上聽廣播、看電視!而它的音質比起media player、real player、itune…都好上太多。我最喜歡他的功能是視覺效果,好漂亮,可以全瑩幕還有許多許多許多的模式可以變換或隨機讓他自己播放;另外是它也可以播放歌詞,像唱卡拉一樣逐字句的同步播唱,可以自己在家練歌呢!

但是上個月,發現了這個軟體,記得之前它剛出來有看過,在toget搜尋要下載winamp時,有看到這個名字:千千靜聽,一點想知道更多的慾望也沒有的掃過去,專注的找我的winamp,也看一些相關的plug-in,沒想到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這個名字,所以去找了一下,沒想到還不少讚譽有加的宣揚,所以把它下載了下來,也用了個把個禮拜,覺得真的是相當好用的軟體,而且就如網友們所說它的確佔電腦資源少,它的歌詞關連和搜尋功能相當的方便不用再自己另外上網去找歌詞,仔細的聽出來的聲音,其實我覺得和winamp沒太大的差別(耳朵沒那麼尖、喇叭也沒太好 :"p)

雖然現在都用千千靜聽在聽音樂,不過winamp還是在我的電腦裡面,我實在是愛它的視覺效果和它所有的電台收聽了。


千千靜聽官方網站 http://ttplayer.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