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NB化

跟阿美改約了周一去買NB,後來才想到好像就是情人節耶!我不知道阿美莉亞她有沒有對象啦,我是沒有Orz...,不過目前為止,也只過過一次。對於這種所謂特別節日的感受和自己的生日一樣:不過就是又一天,而如果是假日就千萬沒事別出門,商業熱潮包裝裡面沒有包裝到什麼真心的溫暖感覺,只有多了人擠人搶著的低品質服務和增加不一定甘願的支出。

也許是年紀過了耶誕狂熱,阿美莉亞和我一起走在被賣巧克力和抱著鮮花的人們所佔據的新光三越,兩個人只是感到天氣濕冷和面對各不同廠牌科技產品的一些疲倦。

晃完了nova和新光三越裡面的賣場,頭熱漲漲的,好多好多的選擇啊~。不過發現到,桌上型的電腦很少見,一家一家都是賣NB的,各不同廠牌規格的NB用著各種不同的價錢轟炸著我們。想到家裡那台電腦的價錢,一比較之下就發現科技真是種沒有價值的淘汰品啊,很不幸的是我們被物化的需要著它…

在九點半打烊前,我們看中決定了ASUS的A6…,NAVIDA獨立顯卡、1G的記憶體、60G硬碟、15.4吋鏡面瑩幕、DVD combo機…,三萬一千元,刷卡加5%,因為要打烊了,所以我們隔天才去拿。我妹前年買的還要五萬多元,嘖~,記憶體還只有256mb而已說…。

抱回那台線上遊戲指定機種(並且還是加碼昇級版本!)阿美說她現在多待在家專心認真的玩她的魔獸機而沒有多想要去哪裡逛街了。但我仍是還在掙扎盤算著何時才要去買新的ram回來幫我的pc昇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