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medy for cold

 
 
食物真的是我最愛的人生治療方式,如果有人常常找我去吃好吃的,或請我吃東西的話,我一定會喜歡這個人,很多很多,哈哈哈。

上周天氣轉得很快,標準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再加上突然一會兒高一會兒低的溫差變化,其實我沒事的,只是忘記是禮拜幾了,淋著雨騎車回家,馬上洗了澡,可是那兩天沒有吃很飽XD,所以好像感冒了。

”好像感冒了”只是前兆而已啦,肚子不舒服、眼睛很痠、身體很倦,加上身喉頭有些緊和乾。於是乎呢,我開始吃,很多很多。我幾乎不吃零食的,所以這個吃的很多就是吃很多餐,大概是三~四個小時吃一餐吧,吃飽了,睡隔夜了就好了。應該是大量的補充了營養和熱量讓身體有充足的體力去抵抗那些病毒細菌吧。基本上這方法我常用,而且幾乎都有效,省去看醫生和吞那些苦澀藥丸的麻煩。

所以我覺得很多時候食物真的是相當神奇並且可靠的!就像每回和女明星去泡夜店然後無聊的準備回家之後,在寒涼的夜裡,突然心頭上一陣的冷,在一頓熱和的食物下肚所生出來的滿足幸福感馬上就把那種無聊的空洞給袪除。又,偶爾,一個人的時候,胡思亂想時,突然襲來的那種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感受,一樣,簡單的一碗熱泡麵或是隨便下幾個水餃,馬上能有即時的幸福感。

還好,我還蠻幸運的,體質的關係,我沒胖過(小聲的說)。也許是這樣而不能體會那些拒絕食物的人吧。而且,身體健康的時候,有著好食慾的感覺~很好。

能吃就是福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