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色忘友

  
我可以這麼說女明星嗎?!好像太過恰如其分。只是那個”色”就是才昨天讓女明星”很生氣”的男人…。所以今天沒有貴婦下午茶,和本來說晚上要一起吃的火鍋,我想明兒個傍晚,女明星會從某人的家裡用嬌嫃的口吻打來約,然後用炫耀古馳包的低調找我陪座。哧~,醜媳婦要見公婆、新女婿要見丈母娘啊~,但我又不是什麼新岳父大人更不是法克約兒兜特的家屬,每次都把我拖出來都只是要我當那史官記下這些情愛主角的名字,以防三天後忘記對方叫什麼,妳不是一律都叫HONEY的嗎?!

果然,昨兒個才講著,說對方如何玩起遊戲和自私的,還示威似的像情場高手又回神一般說著:我醒了、我清醒了!沒想到到了晚上九點多才透過背景風聲很大的手機告訴我人在淡水,中間還”親愛的,我要那個…”,忙著約會就不要打電話來了啦,還一丁點兒對於晚上火鍋食記的事都沒有提到,真是…。好吧,沐浴幸福的人,我也怪不了妳,之前對妳說:妳快去交個男朋友吧,不要再來騷擾我了!果然妳作到了、成功了(應該是成功了吧),不過現在的這種騷擾好像更糟糕,希望這是個過渡期,希望很快的女明星真的學會什麼叫作低調的生活。

被女明星放鳥會不會很生氣哩?或是昨兒個才憤慨的云云說著那男人如何如何的,要怎樣擺回姿態回到女明星生活的,今兒個就和那個人廝混去了,那個會比較生氣?一點也沒有生氣之外,倒是幫女明星講的那些洗盡鉛華的計劃想過一遍。真的遇到了就跳進去了吧,i guess we are all looking for a cliff to jump, aren't we all like the sensation of falling?

噢噢噢~,希望現在演的這本可以像意難忘還是鳥來伯一樣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