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he Nightlife(後記)

 
好high啊,昨兒個晚~
幾個月沒有去夜店了,居然女明星滿滿的行程之中空下來了周五夜,在他十一點半的宵夜場後打電話來,本來是想說離開二手煙的世界那麼久了,沒有什麼要去那薰人場合的興緻,誰知女明星的殺手鐧有更進一步的提昇,她沒有像以前是坐計程車殺到樓下來用那種趕鴨上架的方式,這次是很溫和的軟性訴求,十二點半的時候響起來的電話裡,沒有戲劇式的講話,就淺淺的說:”~我真是笨耶把自己鎖在門外面了,陪我去喝酒吧”,想著她才小失戀的,也兩個月沒見到她了,”好吧”,這麼一應她我就後悔了,因為她接著沒有遲疑的說:”嗯,那快來接我吧,我衣服都換好了!”

明明是一起進場的,隔了十來分鐘還找不到她人!才正準備打電話時她就踩著輕盈的步伐出現了,解釋了一下剛被一個身高多少、幾歲、什麼模樣的人給怎麼個搭訕,我只想知道:”妳是用那句話把人家甩掉的?”她說:”你啊,就說我朋友在裡面等我”。每次被找來的用途就是這樣,司機兼保鏢,偶爾當無辜的煙幕彈和加場宵夜的陪吃、陪聊的伙伴Orz...。

還好有遇到我的自己朋友。星期五的晚上,吧裡的人居然是滿滿滿的!女明星好不容易現了踨影之後又飄走了~,晾我一個人在那兒,進去了快一個小時了心還是亂亂跳的。還好有遇到朋友,不然一個人杵在那兒…。在一旁和朋友抬槓同時看著女明星花蝴蝶般的行徑從這個男人的臉上笑開了花朵之後又翩翩然地飛到另一個人身邊輕柔柔地擺弄那嫵媚的風情,最後停駐在一位寫真男星身旁…。雖然女明星事後,在晾了我一晚之後,甩了個眼神過來示意:”你可以走了”,然後在下午回報經過時說什麼也沒有發生的神話故事,我心底的os是”真是見鬼了”,戲癮又發作了的她又在msn上同我說:”我好寂寞”,而她視窗上的照片是擠著乳溝、滿臉無辜的照片,接著又說:”為什麼那些男人看到我都只想和我上床,沒有人想和我談戀愛…”,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她的點在哪兒,我說:”那妳放這照片是想要人家知道想和照片主人打炮要先談戀愛這個意思嗎?”女明星回說:”我覺得照片看起來很憂鬱啊”,我說:”那妳就憂鬱的打個炮吧~。”還好,有遇到朋友,一起喝了幾杯酒,說了一些傻傻的話,扭了幾下挫挫的舞,不然這樣站一夜真的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啊。


女明星又回來了,而且帶著更厲害的演技魅力回來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