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水泳

 
 
 
好久沒有去青年游泳池游泳了,上次是去年的事了,去年也只去了那麼一次。除了颱風很多之外,重點是我國中同學告訴了我件神奇的事情讓我驚訝!現在講也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他是在一個周六下午去的,人潮洶湧的周六午后。據他清描淡寫的描述,去過青年泳池的人很容易就會浮出現場實景畫面。戶外藍色池水裡面不同技術的人在水道中迴游,四周給陽光映的晶亮亮的,連人也是。男女的比例是100:1吧。上了二樓,像是進到秀場,有人走著貓步,有的人擺好了烤肉的姿勢用一身的太陽油襯著火辣的小褲褲…

鏡頭特寫的是第三水道,一個男的,一手掛著,我同學他在隔壁水道,游回來之後發現,他另一隻在水面下的手正搓動著他的性器,不是在泳褲上搓哦,是把褲子拉下去了的露出,然後跑皮。”誇張的在後面”,我同學繼續說,”誇張的是還有人游過去幫他…!”

我心底的os不是太誇張和懷疑而已,而是那…水會不會不乾淨,換氣多少喝到的水…,而那個水沒有很清透,甚至有些白霧霧的,除了沒有換水之外,會不會…。

懷疑的部份在隔天,另一個朋友告訴了我同樣的事件之後,證實了: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Orz..,哦不,是OGC。

這次游水是周一去的,和女明星去的。她前晚打來約,說要約下午,我心裡算著的是,人多我不要去,沒得游,因為是周一,人一定不多,久沒游水了,去游一下也不錯,所以就同女明星講:超過十二點就不要約我了。

誰知道天氣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約的十一點開始下起大雨,很大很大的那種,我是覺得下雨天游泳的感覺很好,水會感覺溫溫的,浮出水面是一陣清涼,在水裡面前進時,還可以看到雨珠落在水面的漣漪打在藍色的池面,很漂亮。女明星也意外的,不怕苦不怕難的說好。只是到了現場,一半的池子是像國中生選手集訓佔去,另一半像是爸爸社團零散的游著,人不多,水道也有空的,雨時下時停,我在水裡享受著雨中即景,女明星則是穿著美麗的白色泳裝像沒電了的坐在岸上放空發呆,滴水不沾的…

自己一個人的水道游得當然是爽快,不過真的退步很多…。可能是因為旁邊都是選手在游的關係才相形見絀吧(自我安慰)。不過說真的,現在的小孩發育怎麼那麼好!才十二歲耶,肌理分明的身材、陽光燦爛的笑靨,連女孩兒也是挺著驕傲的胸部(這不適合當游泳選手吧,阻力太大…),一點也沒駝背~,這真的是青春無敵啊!

那、那 我的青春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