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imal

 
 
下午四點多,女明星打電話來,背景聲音是嘈雜的人車,想必是剛從什麼地方出來,特別是昨天晚上我一邊看著重播的SATC一邊聽著她抱怨沒地方去,一轉瞬又變成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的開始娓娓道來,不過這回,她沒有帶著任何不好意思,我想也是,有了挺鼻,現在又有了大奶,前天在夜店幾杯調酒下肚後,坦白且驕傲的說出口了:”我很挑嘴!我不想作功德!”

呵,這傢伙終於是誠實了”點”,然後她說她要去party,這麼組合起來一想,很容易就猜到她不是從某人家裡離開,就是剛從某間HOTEL走出來而已。果不其然的,馬上就是近二十分鐘的精采報告,要不是我待在房裡,收訊不好的斷了訊,可能會講一個鐘點她才甘願吧。好像我是她墮落之後告解的神父似的,只是每回告解的內容裡面,比較多的成份是在誇耀,然後像小孩兒討糖吃的要人也讚她一句~

那個瘋狂的夜,噢不~,女明星是麼講的:呼~,你知道嗎,我昨天晚上過了…,嗯…,很…,嘖~,耶(高分貝叫喝!),我昨天晚上過了瘋狂的一夜。

我這個朋友兼司機、保鏢、心理醫生、陪吃、陪聊加上可以告解的好鄰居,現在要盡一下女明星史官的責任,把這場她說瘋狂的夜記下來,不過為了保持中立,並且不加油添水以及閱讀輕鬆,就很快的、簡單的,把女明星口述傳說的重點記下。

.她在夜店門口,就吸引了兩個機車騎士的目光,而且差點讓人撞車。
 美麗真是罪過啊。

.夜店裡面氣粉詭異,沒啥談話聊天的人們,閃爍的燈光和音樂氣氛,
 看到許多可口的帥哥美女,以及過往的曖昧對象,沒有人說話的情況
 ,到了早上四點才解除,一位胸部比女明星大上n倍,堅實的腹肌可
 以磨起士的亞裔男性坐到紅色沙發上和女明星只有一指之距,瘋狂的
 夜從這裡開始。

.忠孝東路加州附近的飯店,換了不知道幾個姿勢,大戰了忘了幾個回
 合到中午才睡。

.過程中的細節:對方是sg來的,常來。作愛氣氛相當--兇猛,rough
 & wild,big build and big tool,女明星只說了一個她不大習慣(其它
 聽起來都還吮指回味)的地方就是那個他會吸咬的很大力,不過後面
 她又說:還好中午起來沖一下之後只有紅紅的(還是整個的吮指回味…)。

.然後,這傢伙年底還會來,換了電話,保持聯絡。



嗯,我對女明星說:很好啊,沒有負擔的享受。女明星又故作嬌嫃的說:”可是他好遠哦”,聽出她準備要開始祭出那本玉女心法說自己想要找個人好好愛之前,我馬上補上了:就是這樣妳才能愛吧,而且可以愛好幾個啊。”嗯”,她說。空氣大概空白了五秒,應該是電話那頭的她被點到內心深處的穴位了,所以那本玉女心法的公關形象才沒有再跑出來。最後剛好她也交待的”夠清楚”之後,收訊不佳的斷了線。

well~
昨天重播的SATC講到莎曼姍的胸部,真的,胸部非常的重要吧,特別是對女明星世界的人來說,不單單是公關外交器具而已。她胸部明顯漲起來的這兩個多月,連個性也開始轉變,看來女明星又成功的邁向新的人生階段了,天曉得這些風花雪月的事發生的頻率變成電視新聞台不斷聯播的情況還需要多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