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結束

 
一年不小心又過去了,早睡早起的和老人家一樣的習慣在後半年因為後青春期的荷爾蒙分泌失調而呈現某種障礙,和曾經在發育期時一樣,我拚命的睡、用力的睡,如果可以,想躲到某個都沒有人的世界,靜靜的睡去,像睡美人一樣,在沒有壓力也沒有任何期待的情況下,輕輕的醒過來。

說要作年終回顧,其實,這是個很平靜的一年,雖然好像有發生幾個大事件,但總覺得,沒有差別、沒有改變。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發現到一件事情,我迷路了。

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迷路了,也真的承認迷路了,不是不知道走到哪裡了,而是不知道怎麼走下去,連那個慌張和急切都沒有了力氣,重覆繞著廻圈拐回原點的挫折殺光了那許多許多的天真和勇氣,而關於相信或信仰這樣的東西,也在今年,不斷地在腦袋瓜裡磨著所謂臣服這玩意兒的時候,某種開竅似的靈光一閃,讓我開始懷疑我頑冥的倔強還可以放肆多久…。

今年不算了,寫個希望清單好了,到真沒寫過這玩意兒,光想是可以想上一長串,但真要寫下來的話~

新的2007年,我希望:
順利畢業
買兩條1G的ram
換LCD
DVD player
找到不錯的公司待、有不錯的收入
家人都健康
找到不錯的房子,最好是有大陽台或是有頂樓可以用的
........
.......
.....
....
...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