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WINAMP!

 
這不知道該說是蒐集癖好還是太久沒有出門消費的出口,整理電腦檔案時,用winamp播起音樂(我用winamp播英文、外語和演奏音樂比較多,本來放的是 Nora Jones,但意識到有怨曲的感覺,換到 TLC,結果隨機第一首播的是come on down,一派慢抒情的,換過 Tori Amos、想聽 Sade、合起 Sheryl Crow的資料夾,聽一下布仁巴雅爾後,轉到 pizzicato five復習一下還是聽不懂的日文之後找到之前班班傳給我的 Discoteka,high了吧~)好的,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找到winamp的官方網站之後,開始小小的逛一下,很清楚它的功能也一直是愛用者的我,很自然的就是進去plug-in和skin頁面,然後下載一堆avs視覺特效(很多的視覺特效在media player、real player甚至是quick time上都可以用哦,不過不管它的音樂格式是ra, wmv還是mp3,我都用WINAMP播)和面板,是一堆哦,面板下載大概超過五十個吧(還是快一百個了?),總而言之就是看喜歡的都下下來,classic的、modern的,然後再一個一個換換看,結果發現,modern的面板真的都好有特色、好好玩。

有點偏執的還把每個面板的顏色、功能以及各個視窗模樣都調整更換,一個一個的仔細看過。回過神,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

它的面板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了!換到幾個覺得真的很實用、也很好看、耐看、特別的面板(modern的),記下它們的名字:absurd_5、Black_heart、Sacred_heart、Catwoman_winamp5_Skin、Cell、Heart_of_steel、iPod_nano、Offical_Tristania_Skin、T3-FanAmp、The_Amityville_Horror_Winamp_Skin、WooHoo-FER,這幾個面板可以在進到官方網站之後搜尋就可以馬上找到了。(iPod的面板,操作起來和iPod一模一樣!)

好像女孩子逛衣服、鞋店,男孩子買電子產品,像我逛超市百貨買了一堆的清潔用品和食物之後的滿足!

Black_heart、Sacred_heart和我現在用的absurd_5




ps.我的千千靜聽用的面板是Orange
-----
WINAMP官方網站
http://www.winamp.com/

Black_heart、Sacred_heart這兩個面板的作者網站,畫風很特別,而且還有他自己的音樂,也很不錯。作得很不錯的網站!
http://www.danielmartindiaz.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超人特攻隊/MR. INCREDI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