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綿像花朵

 
 
「你的嘴唇是不是也很好親?」
在親了第67遍之後,你這樣問,還沒等我回答又繼續親吻我。每個親吻都很用力,好像吃到最後一口冰淇淋一樣,又吸又舔還不滿足,連牙都撞上了,也只是轉個角度看能不能再多一些…。

兩個人像是磁鐵吸到了一塊,手腳軀幹再怎麼遊移,都還是貼在對方的皮膚上。溫度在彼此的氣息裡不斷昇高,融化了兩個人。世界變成一片黑暗,除了只看到的你閃閃的目光。

你慾望著我而我慾望著你,不能制遏的,這感覺讓我久久無法自己。

一切,那個交會的當下,就是一切。可是一切也只停留在那個時空裡面,一抽身,就什麼都不是了。

是因為現實或是理智,還是因為我們都太軟弱…。


-----------

       纏綿像花朵  作詞:陳家麗

       我心裡的火 終於支撐不住 滅了
       我的手指頭 忽然冷的 什麼都不能握
       莫非我把愛情看錯 以為是真的就夠
       不知道兩個人的事 會有兩種以上的猜測

       我想跟你走 不料曲曲折折 遠了
       發現的時候 我早已經 置身於沙漠
       莫非愛情本是一座 美麗的海市蜃樓
       才知道謊言比真實 更容易教人記憶深刻

       我們太軟弱 纏綿像花朵
       不敢說為你生 為你死的許諾
       我們太寂寞 纏綿像花朵
       只顧盛開  不顧凋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