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台南~!




好久沒有跑步,其中一個原因是前兩次去跑,腿好痠疼,疼到跑不下去,只能走回來。剛開始還在想是不是姿勢不正,造成骨頭壓到神經,還想著休個連續假期,要去看一下整骨。然後一忙,就又兩三個月過去了。



後來想到,是太累的關係吧。累到其實骨頭會疼。真是名符其實的勞碌命或是工作狂,時間到了就很工整的準備好自己,開始一天的行程。即便休假還在心底轉著工作,甚至跑去工作。



交接完也離開了。睡了兩天,也感受到身體重新調整。第一天早上起來就失聲了,然後伴隨著全身痠和無力。應該是把工作壓力一抽掉、整個放鬆,所有積累的倦都偷到空隙喘息。突然意識到我是多麼不喜歡講話、為了講話而講話,還有我不喜歡打電話…,一點也不。



帶著看清楚的新視力,今天傍晚去跑步,風吹著,跑的很爽快!也沒有腳痠疼或不舒服,很順的就跑完常跑的距離。夕陽晚霞非常的美,心情和腳步一樣輕快。跑步真是件爽快的事情!一切好像是重生了一樣~!



關於前一個工作,我不能說我得了斯德哥爾摩症,畢竟這兩年的時光裡面,非常的豐富和精采。也沒有人能說我不懂得勉強自己,許多背離我性格的說話和習慣,都成為我每日生活,並且俐落自然的。我學到了好多好多,因為這些。



有時真的佩服自己,真的是太勇敢、太好學、也太沈浸於工作裡面了~。真希望我的公司都是我這樣的人!所以,我要開始新的工作,然後希望我公司裡都是我這樣的人!



接下來要去台南,像是新的人生開始,好多的未知和挑戰,加油!

除了不能被老擊敗外(我想我會非常專注於相關的保健商品的!),還有要賺取更多給的能力,希望很快可以到花東開藥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