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連著一周的秋高氣爽天氣,滯流的高氣壓讓天空看起來是特別的清明乾
淨,太陽正要昇起和落下時的顏色看起來特別的豐富濃郁。然後那個又
大又亮的月,讓我想要去看她映在空氣裡面的模樣。

事實上是又一個慵懶的一周,接到了新的案子,卻還沒有著手動工。天
氣好的每天都想出門去,不過最後還是躲在家裡洗冷水澡吹冷氣。圓圓
的滿月魔力倒是提醒了很多回憶和幾通應該是很神奇的電話。很清淡的
想起,也很不一樣姿態的面對思考同樣的情形,是否一樣的心境。

好想去再次游泳在月色之中,最後卻是和女明星一起在火鍋店裡面打撈
著浮起來的牛肉片。廣播放著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呢?聽起來熱鬧的版本和海洋現場版本的完全不一樣感覺,好像沒有了
那種孤獨的自由與專注?還是只是我自己,孤獨裡面的自由和專注的不
知落在哪兒了??

最近老是有些擦傷,伸出手去拿東西,然後動作很快和俐落的同時,削
或擦掉了些皮肉,很痛、很痛!我不喜歡我的意志念頭快過於我的身體
、還是身體對存在的感知變得生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