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ame.短訊息(歌詞)

短訊息(歌詞)

有朵雲,我們曾為它取過名,剛從我窗前飄過去。
我是no name,我想念你。


每次仰起頭,我就會想起,你快樂嗎。
每天我心裡,發一則短訊息,說我想你。

我們都記得,編過的夢境,深信不疑。
Bye bye,就揮別了過去,天蔚藍如昔。
有朵雲,我們曾為它取過名,剛從我窗前飄過去。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喔 my love
我看見了 我也想念你
啊~ 啊~ 啊~ 啊~

每次仰起頭,我就會想起,你快樂嗎。
Bye bye,就揮別了過去,夜微涼如昔。
夜已深,我心理 簡短幾句短訊息,思念滿溢奔向你~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喔 my love 我接到了
我也想念你啊~ 啊~ 啊~ 啊~


我是no name,我想念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