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放屁~!

 
真的,我喜歡放屁,又大又響的那種!

好像是國小五、六年級開始的喜歡吧,記得那時候好像住在眷村、婦聯五村那邊,那時候開始的吧。記得早上起來因為頭髮會亂翹,所以索性就洗頭,早上起床進了廁所之後就很自然的放兩個大響屁,很大聲的那種,感覺上好像一天就這麼開始了,從那響亮舒暢的屁聲中。

會這麼想起來提到自己喜歡放屁這件事,最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發現自己有脹氣,我好像沒有脹氣的經驗,本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以為是吃錯東西肚子才漲鼓鼓的,全身都悶塞著不舒服,而且心神不定不安的沒法好好想任何事,整個人好像病了的感覺,隔了一兩天之後才發現是脹氣。在我和美麗的同學G小姐提到說我第一次發現自己脹氣和那不舒服的感受時,她說她從來不知道不脹氣的感受,我的天啊~,我才一次脹氣就這麼不舒服了,真沒法兒想像那長久塞塞住的感覺!我後來是去跑完了步,回家洗了澡,突然好像腸道通順了,肚子先咕噥了一下之後,放了響屁,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是脹氣。

記得國小四年級暑假快放完時去開刀割了盲腸,那時候是第一次知道放屁的重要,因為開完刀,手術完推回房間清醒後,醫生還是護士告訴我和我娘親說:"…要放屁才能吃東西。"剛開完刀只是痛的累,隔天醒來之後開始發現自己有多麼的餓,開始想著要東西吃,但是要等放屁…。而當把意識放到肚子想要用力放個屁時,只是感覺到痛,痛到一點兒也沒辦法用力,更不想把注意力放到那裡,謢士說腸子接上了就會放屁了。一個國小的小朋友怎麼會有力氣去餓上兩三天不吃東西的。"屁屁屁屁屁~,快點放屁啊!!!"我的心裡大聲的這麼喊著,小力的,因為肚子會痛…。在肚子餓的焦燥裡面開始明確的想要吃"什麼"。記得那時候醫院下面旁邊有家賣小籠包的,整天都想吃到那從蒸氣迷漫的蒸籠裡端出來的小籠包…。後來隔了兩天才放了屁,很悶的,沒有聲音的,我都想不起來我是不是為了吃東西作弊說我有放屁,還是真的有那麼悶不出聲的管路接通訊號,餓的昏頭的記憶裡面只記得樓下那個小籠包一點也不好吃。

又隔了年後又搬了家,想起來每天早上的響屁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一大早的,也沒有人知道發現,睡沒清醒的放鬆自在的就噗噗噗的放響屁,像是向新的一天打招呼喧告我醒了一樣。也因為有這個早晨響屁把肚子裡的多餘廢氣排光了,一天裡面也沒有什麼屁好放,沒有什麼要彆或偷放的尷尬時分。除非是食物的影響。不過前幾天當救火隊幫朋友作了稿子,沒有心理準備的居然就熬過夜到隔天,而且連著兩天。熬夜肚子餓的咕噥磨完了之後,在窗戶準備透進天光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到要放屁的暗號了,可是和朋友比鄰而坐趕著稿的靜悄早晨,我知道即便我躲到廁所去我也沒辦法偷放這個一定會大響的屁,在臉部開始痙攣和全身的無力之後,我發現居然那個屁就縮回去了,好像是說:好吧,放過你,待會再來。所以在好不容易回到家之後,丟了東西馬上就衝到廁所大聲的解放!啊~,爽!

這種好像是不應該拿來說嘴的東西,但是能夠舒爽自在的放個響屁實在是人生一大快意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