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 lost

 
 
第二天晚上第二次急診,問了醫生為什麼會這麼嚴重,三個會診的急診醫生靠在一起輪流的告訴我狀況,很仔細的講解回答,說我因為年輕所以沒有併發症,狀症和不舒服是因為抵抗力強的關係,很沒辦法理解的同時,一個帥醫生開始講:因為不常生病、抵抗力強,所以遇到病毒、細菌過度的反應,所以不舒服的感覺比一般人嚴重…。然後第一次被告知:感冒也會死人的。這樣面對面的告知。

打了退燒針,如預期的,三十分鐘內退燒了。隔天去看了門診拿了葯。也如醫生講的五~七天內就會痊癒。可是七天,掉了七公斤。

頭兩天,晚上好不容易睡著了,到半夜會熱醒,因為發燒的熱醒,而第二天燒過頭,全身骨頭痠痛外、還意識散亂不清、拉起自己身子騎車去急診的路上,風吹到皮膚就會痛,但卻同時因為空氣的涼爽有些舒服,很錯亂的感覺。隔天早上發現因為燒過頭而口腔內長滿了水泡,舌上舌下都有!嘴巴難過的打不開,喉頭像燒著火,不,整個身體都燒著…

記得第三天才勉強吃了碗泡麵,第四、五天也一樣,一整天就吃了碗麵,很勉強的。

到了第五天受不了了,泡澡!泡完澡,燒熱的狂流汗,也開始輕鬆些,彷彿那些難吃的小葯丸終於積累出葯效發揮起作用來。每天沒吃什麼東西一直拉肚子的狀況也稍緩解。不過也在泡完澡流完汗突然像有回過神來、開始重新活回來感覺的同時發現到自己瘦了好多!

連續泡了三天澡,在葯吃完的隔天,食慾回來的同時知道病好了。感動的好像歷經劫難。期間雖然沒力但也胡思亂想了些事情,真的健康是比較出來的,沒有病到真的不知道健康是多麼重要,沒有失去食慾還真不知道那種無法進食或食不下嚥是怎樣難過。

是怎樣,真的天要降大任於我,所以苦我心志、勞我筋骨、餓我體膚、空乏我所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ME.來打電動吧!

i love you/尾崎豐

白天不懂夜的黑.食物(二)